• 河曲警方开展遵纪守法、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宣传活动--黄河新闻网 2019-10-17
  • 新疆14所高校大学生同台比赛 2019-10-17
  • 电影《田园时代》在高州开机 圆梦田园让心灵回归自然 2019-10-14
  • 抖音发起“奋斗吧,我的青春”正能量挑战赛 2019-10-14
  •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10-12
  •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BR 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019-10-12
  • 孩子坚持不住怎么办,妈妈陪着一起学 2019-09-23
  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9-22
  • 台东鹿野返乡青年“阿山哥”的农夫梦 2019-09-22
  • 大气内敛的葛府窑青瓷 2019-09-18
  • 简逸光:从《佛祖历代通载》看佛教史的建立 2019-09-18
  • 人民日报70年作品精选 10本书,读懂人民日报70年 2019-09-16
  • 《青春之歌》咏叹梦想 2019-09-15
  • 主将无碍郎平却遇幸福烦恼 这位置三世界冠军只能选二 2019-09-15
  •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9-09-09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吉林福彩快三走势图:主题: 万载在线“小编探吃”第一站“骆记花江狗肉”圆满归来!

    • 六月的雪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461
    • 回复:0
    • 发表于:2015/1/26 11:27:5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万载社区。

    3d开奖结果 www.lrwb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  万载在线“小编探吃”第一站骆记花江狗肉试吃出发啦!冬天吃狗肉还真是万载银的爱好啊,活动一经发出,小编就收到很多亲们的报名了,不过由于人数限制,不能让大家都来,只好选取了前几位报名的网友来品尝一下。

    好了,话不多说了,赶紧为大家奉上这次试吃团的试吃报告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!





    【商家整体环境得分】5分哦,环境真的很好,干净整洁。

    【商家服务态度】5分,服务热情,解说仔细。

    试吃地点

    :骆记花江狗肉

    地    址:万载龙河星城三期爱尚宾馆往宋家坊方向100米(雨露家园旁)

    订餐电话:15180599408

    本期参与试吃名单

    胡亮、夏之夜、不负、得未曾有、潘潘、果然有花。没选上的朋友不要气馁,下期试吃正在筹备中哦!

    本次试吃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,试吃团的微友们表示尽兴,都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狗肉火锅(小编也觉得特好吃,试吃第二天又叫上小伙伴们去狠狠的吃了一顿),为了纪念这次独特的美食之旅,网友们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刷朋友圈,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看!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
    万载在线小编探吃栏目长期诚招合作商家。

    合作要求:只要您从事的是餐饮行业,只要您觉得您的店有特色,菜品够“地道”就可以加盟我们,成为本次试吃团活动独家冠名商。

    咨询热线:15079523630/18179519039
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河曲警方开展遵纪守法、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宣传活动--黄河新闻网 2019-10-17
  • 新疆14所高校大学生同台比赛 2019-10-17
  • 电影《田园时代》在高州开机 圆梦田园让心灵回归自然 2019-10-14
  • 抖音发起“奋斗吧,我的青春”正能量挑战赛 2019-10-14
  •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10-12
  •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BR 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019-10-12
  • 孩子坚持不住怎么办,妈妈陪着一起学 2019-09-23
  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9-22
  • 台东鹿野返乡青年“阿山哥”的农夫梦 2019-09-22
  • 大气内敛的葛府窑青瓷 2019-09-18
  • 简逸光:从《佛祖历代通载》看佛教史的建立 2019-09-18
  • 人民日报70年作品精选 10本书,读懂人民日报70年 2019-09-16
  • 《青春之歌》咏叹梦想 2019-09-15
  • 主将无碍郎平却遇幸福烦恼 这位置三世界冠军只能选二 2019-09-15
  •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9-09-09
  • 盈丰彩票 河北快3预测分析收卷机 河北11选5直选2走势图 快乐赛车开奖纪录 310篮球比分 龙虎最稳定的公式打法 秒速时时最精准人工计划 2019年第22期码报开 黑龙江体彩61开奖时间 8波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nba腾讯新闻官方直播 上港预备队比赛延期 彩票新浪 快乐十分缩水软件 重庆时时彩走势号码